君莫醉蓝桥。

🏴

【叶黄】同居三十题问答(前十五)

问题/叶修:本人

黄少天: @江鸣疏 
#梗源百度
#ooc有
Q1
问:请问你们晚上有相拥入眠吗?
叶修:哥天天晚上在梦里搂着少天。
黄少天:我去这什么问题没有没有没有!
Q2
问:你们有一起出去购物吗?
叶修:你是说连麦逛淘宝?
黄少天:他都不肯和我pkpkpk还逛淘宝?!
Q3
问:你们半夜一起看过恐怖电影吗?
叶修:看过吧。那时候少天可害怕了还揪着抱枕不肯让我抱。
黄少天:什、什么?!喂喂喂你别胡说啊我才没有!
Q4
问:你们其中一方谁有起床气?
叶修:少天。
黄少天(突然尴尬试图回避):...啊哈哈...哈哈。
Q5
问:你们每天谁做饭?
叶修:当然是哥了。
黄少天:明明就是叫的外卖!
Q6
问:你们有一起大扫除过吗?
叶修:别提了。干过一次,现在想想哥的腰还酸着。
黄少天:我去有这回事吗!
Q7
问:你们有一起看过去的照片吗?
叶修:他满世界抢boss的游戏截图?
黄少天:叶修你是不是发烧了!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!快去医院!
Q8
问:对方有什么生活习惯?
叶修:说话。
黄少天:抽烟啊肯定的没事就来一根!
Q9
问:你们多久打一次电话?
叶修:哥没有手机。
黄少天:他都没有手机打什么!
Q10
问:你们早上有早安吻吗?
叶修(偷偷压低声音):趁他没醒的时候吻一下。
黄少天(莫名脸红干咳几声):...咳咳。
Q11
问:有替对方挑过衣服吗?
叶修:…。(默默拿出烟准备逃避话题)
黄少天:诶你干嘛不说话啊!
Q12
问:你们有讨论过养宠物的问题吗?
叶修:养一个黄少天就够了,第二个养不起。
黄少天:喂你什么意思啊!
Q13
问:你们有一方卧病在床了你们会怎么做?
叶修:给他买皮蛋瘦肉粥吃,抱着他。
黄少天:那肯定是先去医院啊!病坏身子怎么办!
Q14
问:午睡大概在什么时候?
叶修:哥下午起床。
黄少天:队里下午有练习要保持手速诶对了老叶你说过要和我pkpkpk的!
Q15
问:你们洗完头有帮对方吹头发吗?
叶修:没有。少天不喜欢吹风机。毛巾擦。
黄少天:哎呀他自然风干就好到哪都这样!

评论

热度(94)